2007年1月17日 星期三

start day

先來測試一下....這個new blog! new start in 2007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親愛的心玫乾媽,謝謝你感性的部落格心情,其實一直很高興有你這樣一個好朋友在身邊,一路走來和我分享所有開心的、生氣的、傷心的和囉唆的一切心情點滴,當然同時也包容我的缺點,讓我只能說有你實在太棒了,Ryan真有福氣有你當他乾媽。是的,現在Corey的中文進步很多,已經不能在他面前若無其事地講秘密,但卻也多了能與我朋友直接對談的樂趣,不但讓我和我的朋友們更親近,而且不用在朋友及結婚生活選擇其一,現在的我很滿足因為有著知心好朋友、貼心的老公和可愛的兒子。最後如果我有Ryan可愛的照片,我會隨時請Corey放在他部落格上,敬請期待。xoxoxoxoxoxoxoxoxo 安婷馬迷

Hsinmei ◎珍妮花◎ 提到...

Dear Anting,
因為有你!我的生活變得更多彩多姿。我哪有包容你什麼缺點ㄋ??每每都是你很貼心的為我著想阿!! 我們兩個天秤座女生就別再誇獎彼此了。因為誰都知道~我們是棒的~哈哈哈!!(這樣有沒有不要臉 :P) 謝謝妳一路走來的陪伴,面對你我總能說出心裡最無理的想法,好的壞的都不管。看見你那麼幸福~我是最開心的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