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22日 星期一

黃阿水茶舖


黃阿水茶舖 ( Huang A Shui Teahouse )。坐在212公車上經永春捷運站的瞬間,我撇見這一家泡沫紅茶店。驚訝萬分! 興奮莫名!! 或許你會問這是怎樣一家特別的茶店值得我特別介紹呢??!! 它的內容與外觀就像一般茶店一樣,但它的名字卻讓我與我阿爸,說什麼都一定要"交關"一下。 對~~沒錯!! 我阿公名字就叫做"黃阿水":D


客家人其實都很注重倫理與飲水思源的,爺爺如此、爸爸如此、哥哥如此、我亦如此。找了時間我特別到了這家店鋪,拼了命地照相,街上人群也用好奇眼光看我...。Anyway~ 這就是思念我爺的一種方式。next week, 回家前,我會再去買一堆回桃園家讓每個人都來一杯 Y^ ^Y。


批ㄟ斯.... 阿爸說:阿公很有生意頭腦喔~~所以這一定也是很有生意頭腦的人才會用的名字。而這是我生平第一次覺得身為老師的阿爸說話怎麼有點無俚頭...一_一" (我想是醉了吧~^^)